Sunday, May 10, 2015

Mother's Day: Things that I wanna thanks my mum for

致:亲爱的老妈 
母亲节快乐! 转眼间就过了20年. 
做了老师之后,我更明白当妈妈的辛苦了。
那无时无刻担心着孩子的安危,拼了命都要给自己孩子最好的的感觉,我想我也开始慢慢体会到了。 这就是我 K2 时候的照片: 

When I am K2.
Always looking at the cake (2003) 

still looking at cake. LOL 

Im so short. Plus my mum DIY the hat one okay! 

My favourite. I look so happy here HAHAH. 

我记得那时候我常常在学校被罚。站在椅子把书包拿在头上,然候我还会在心里祈祷老师在你到门口前让我坐下,但通常都被你看到了啦。回家就被骂了咯。但爱讲话还是没改,所以辛苦您听了那么多年同样的投诉!  

到了小学,你还是一样基于我无微不至的照顾。虽然到了小四之候,我们家有了很多风波,但你没有垮下,反而坚强的抗下了整个家。

My birthday in 2007. My dad, my sis and my mum. With my piglet bolster as present hehe. 
Primary 1 photo. I look so cute I can't take it LOL. 
Primary 3 class photo 
Primary 4 class photo 
Primary 5 class photo
Primary 6 class photo 
虽然那时你常和我说,你觉得对不起我们,因为有很多东西你已经没办法给我们了,但我还是要让你知道,你虽然有些东西不能给我们了,但也因为你的伟大,坚强和爱心,我们并没有失去全部.

不管小学还是中学,你永远毫无保留的为我们争取最好的. 虽然家里并不富裕,学校有的活动你都会尽力的拨出一些钱来让我们参加。 

When I am 15.. 


谢谢你,从小努力灌输我们正确的价值观,虽然我本人不长进,但你还是会一直念我,提醒我什么才是对的,从来都没放弃过我。虽然我是家里最笨,最糊涂,最健忘加最懒惰的人,感激有你的存在,我才能因为知道有个人依靠而每天放心的回家休息。

我很感激因为有你,我不管去哪里都觉得安心,因为我总觉得不管出什么事,你都会来救我一样。你永远都是我很肥但又努力减肥的 Superwoman 哦! 

No comments: